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

大強在攀岩

如果想到我家住的人請不要看這一篇…你可能會睡不著





今天早上在賴床的時候,聽到一陣一陣的磨擦聲

沙沙沙…沙沙…

媽呀,我還在作夢嗎?

不會是小強吧~~

不過我不怕…因為我在蚊帳內,他根本沒有機會跑進來

所以我趕快起床要找出元兇是誰




媽啊~~~~

有一隻大強在我頭頂上的蚊帳扶搖直上

他…他他…在攀岩~~~

嚇死我了…趕快跑出來


不過我第一件事居然是在找我的相機…

趕快拍下這難得的畫面

本來要等他攻頂後圍攻他的

可是他居然變換路線跑到旁邊…掉到沙發上去了

我趕快泡了肥皂水潑他…果然活動不靈敏了…

可是最後還是給他跑掉了~~~


蚊帳是王道啊~~~

擋蚊子也擋小強…

有了蚊帳後…每天都睡得很得意…哈哈哈


可是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…

還是再來自製超有效小強藥



我的自製硼砂小強藥要重出江湖了

硼砂/馬鈴薯泥/奶粉/砂糖…混在一起再捏成一小團一團的

等到乾了再放在房子的角落

做點心給他們吃~~

大概一個禮拜就會看到翻肚的小強了

切記!!硼砂要放得夠多才有用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