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

大推台中伯特利眼鏡 民權店

伯特利眼鏡公司
吳老闆
地址:台中市民權路456號
TEL: 04-22084569

目前戴的眼鏡 R:225/閃光100 L:150/閃光100
這副眼鏡是在台南配的,戴了三年了
工作後常使用電腦,覺得眼睛很容易疲累,累到會流目油
所以去了二家眼鏡行驗光,驗出來的度數都不一樣
就這樣…這件事放了好一陣子

施老師介紹我來這家看…有掛施老師名聲保證的喲
據說老闆以前自日本取經回來的,以前在某大眼鏡行也有響噹噹的名聲
第一次去驗,眼睛相當累,眼淚都快流出來了
老闆也覺得很奇怪,前前後後的度數量出來都不對,
他說我的眼睛調節能力太好,看不清楚時就會開始不停的調節
他叫我直接去看醫生,等散瞳劑後再測會比較準

~~
我去看的眼科,我覺得有點兩光,還是我的問題太小咖了@@
櫃台小姐幫我用機器驗光,醫生說我眼睛失調

調節能力太好/太壞…只有一線之隔

我跟醫生說我“可能“要點散瞳
醫生有開睡前點兩罐藥水,其中之一就是散瞳
點一個禮拜後回診,醫生說有比較穩定了吧~~那再點一個月再回診
~~

回診後又過了一個禮拜,終於讓我心血來潮想去眼鏡行
驗出來,右眼的度數是穩定了,左眼卻不太合理
通常眼鏡會配到比實際度數還淺一點,這樣眼睛比較舒服
所以驗光時都會給我們看紅背景和綠背景的字,哪個比較清楚

這時老闆拿出空白紙,開始跟我講解光線經過三綾鏡散射的原理
並畫了眼球說明紅光及綠光落在視網膜的位置

還好這些我都沒有忘…呵呵…老闆也真不錯有趣
左眼戴少度數反而自覺模糊,多度數卻自覺清楚
可能是因為左眼習慣了重一點的度數

所以…再回家點一個禮拜的藥水

一個禮拜後,就是今天,又去驗一次,這次終於穩定了
R:225/閃光50 L:100/閃光50
眼鏡配起來 左眼會比右眼清楚,這樣才會用優眼去看東西
老闆直接說幫我訂鏡片,明天拿現在的眼鏡去換鏡片就好了

心理OS~~本來想說框都換一換了
老闆說調整一下就可以繼續用了,

我說想配有度數的太陽眼鏡
老闆:可以啊!等這一副新度數鏡片戴可以了,再來配

哇~~老闆真是站在客戶的立場在做生意耶
雖然還沒有戴到新鏡片,就先推一下老闆做生意實在!!




2 則留言:

dollar 提到...

推..推 推喇
這是老師傅的一雙手及台灣人的服務精神,置於配眼鏡的技術更是一流 ,不管大小問題一一謙誠回應(謙卑的基督徒),我只配一副眼鏡居然服務全家眼鏡問題...現在是全家眼鏡非他不可,腳踏實地...(還有一個小小祕密,老闆對多焦配鏡更是專業)....

Sorry 偶只是有問題去找他的小客戶哩呵呵呵

Unknown 提到...

對啊~~~現在我的眼鏡都交給他處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