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

【手作】mac air 11吋及13吋皮套












最近我的mac 11吋原來很潮的信封套出現了小裂痕,

就突然想到之前跟雅拍賣家買蠟線時,

看到他們在賣各式各樣的皮

就馬上跟賣家聯絡,拿著我的信封套,

老闆娘很有自信地說這可以做

於是我就買了243才的美國牛皮,好大好大一張,

真不知道那時候是怎麼載回家的@@?

從買皮的那一刻開始,就擔心著不知能不能做得出來

更何況做來不只有自己用,還要送人的,

更是覺得自己是不是瘋了

不過老闆娘這麼有信心,就姑且試試看吧

前前後後找了老闆娘好多次,

從打版、割~~~皮、CMC處理、打洞、縫皮、打扣

這過程真是五味雜陳,而且也怕做不好不能送人,也沒跟朋友講

前前後後不到一個月~~~我終於做好了,

過程中還要感謝陳大哥,

幫我想辦法完成最後的鉚釘釦

還有老闆娘家可愛的女兒跟我一直裝熟,科科科


登.登.登.登~~總共做了四個,一大三小

這個是縫全周白線
有特殊的烙印
縫紫色的繩子
就是這麼合身啦
這是13吋的,沒有縫全周,是因為手痠了...呵呵



 全周黑線~~典雅
側身照~~這個扁身就是潮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