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

0424-0426嘉明湖-裝備

從大學開始就一直很嚮往爬山

但是跑太多社團沒有時間、沒有裝備、沒有人陪、怕體力不夠、家人不准

總是有一堆藉口阻擋上山的路

畢業了,上班了,開始騎單車、跑步、爬小山段練身體

開始在鄉野情鬼混~~下班就跑去散散心~~呵

和映華討論好要上山了,我們決定跟鄉野情的團,嘉明湖,天使的眼淚

我跟映華很努力地在練體力,深怕會是拖累大家的老鼠屎

只要天氣好,每天至少運動一小時以上

我自己的行前訓練如下:
1、上班前或下班後,爬大坑十號上,十號下
2、跳有氧一小時
3、早上跑操場四千公尺
4、假日負重十公斤走大坑十號上下+大坑九號上下
5、單車從北區到都會公園
以上這幾項 排列組合一下,一個禮拜至少運動四天
上山前三天就大休息~~~~

BUT 一個禮拜前我感冒了,元氣大傷

裝備的部份就如下圖,基本上衣物都是我自己的,裝備都是借的
借了50公升的背包,但是是男生款,所以背的我肩膀很痛
回來努力洗了二人份的裝備和衣物,肩膀快廢了
這時我終於體會到Kinesio taping(肌內效貼布)的神奇了
剛貼了一個叉叉(痛點提高)下去,就好了快一半了~~~真的是太神奇了~~~
345

於是,就出發了

2 則留言:

小天鵝 提到...

有沒有那麼神啊。下次教一下那個貼布。

Unknown 提到...

可以阿~~~

只是毛多的人...可能要剃毛...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