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

又被鎖在房間裡了

剛搬家的第二天就鎖在門內
我的門鎖是傳統的一小片鐵片要扣入一個小圓扣後
再用鎖鎖上圓扣
會被反鎖的原因是在拿掉鎖後,
關門時 鐵片會回彈,如果剛好扣上小圓扣
我就會被關在房間內

唉…第一次根本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所以就找房東求救
後來房東就叫我拿個東西扣在上面,讓他不會回彈

這樣過了五個月,
沒想到今天早上我又打不開了

就是這麼巧,有東西擋住還是會回彈扣住外面一點點
所以我又出不去了

那我可以不上班嗎??哈~~~
叫醒房東…他會恨我吧
因為是禮拜六,所以中午之前通常沒有其他房客會出去@@

我只好自己拿掃把,從上面的氣窗去喇鐵片
還好被我喇開了

該想個辦法,換個鎖好了~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~不是只有我是生活白痴啊~~
你也不賴嘛~~^^

Unknown 提到...

房東之前幫我去問有沒有其他鎖可以換

鎖店老闆說

常有人被鎖在房間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