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

0221哥哥結婚囉

2009/2/21這一天 大哥結婚啦

從決定要結婚的那一天開始到今天

覺得好漫長好漫長

今天~~他們結婚了



因為是家裡的長子

所以有很多不知道的禮俗要遵從

這倒讓我覺得很新鮮…呵呵


BUT 我是小姑(孤)

所以也不能伴娶

好玩的都沒有看到@@

ADSC_0140

所以我是婚宴的B咖…收錢小姑(有朦朧到)

因為要擔起這個重責大任

所以事先就到PTT get married板尋找鄉民寶貴的經驗分享

最好是二到三人收禮金
工作大致如下:
拿到紅包後要寫上編號和金額
再把名字和編號、金額騰到禮金簿上
錢拿出來依鈔別分類收好
最後要筆對紅包袋、禮金簿、現金 金額是否一致
如果一致就大功告成…可以吃飯啦

但是我們是很低調的兩家人

共請了26桌,紅包也是回家才拆封的

所以好像一個人就可以應付了















新娘的三套禮服


ADSC_0059





ADSC_0446
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唷唷唷~~妳的捲髮還不錯嘛~~
再留長一點 會更好看喔 ^^

妳跟你哥真的很樣ㄟ~~ㄏㄏ~~

下次你結婚 當然我這個好朋友
是一定要去當伴娘的嘛
到時缺伴娘可以找我唷^^

Unknown 提到...

很樣 是指很young嗎?

呵呵

一堆人都跟我報名要當我伴娘~~

最近很多事都是大家一窩蜂問我同樣的問題

呵呵 真是有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