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

2010年的最後一天

2010年的最後一天,一個人坐在辦公室…等待

沒有很high的行程,沒有很期待的心情,

將如往常,跨年的那一瞬間,將在睡夢中渡過,

已經100歲的台灣,藍綠一樣繼續爭鬧下去,老百姓依舊要為生活打拚下去


在99年的最後一天居然就這樣發高燒了,算是送走不好的啦

過去一年在學校認識好多可愛的學長、學姐、同學

真得要很謝謝你們給我很多不一樣的想法,還有包容我很短暫的討論時間

希望明年碩二的學長姐都順利的畢業,碩一的同學們都知道我是你們班的

休學的學長及同學都能找到他們的新的方向


100年將是變動很大的一年,工作上職務的調動、上課的時間調整、醫院還有一次大搬家

相信工作上的夥伴都能互相扶持,一起突破重重難關的

我也要重新找到我的出發點、我堅持的理想信念,重新振作起來~~


希望爸爸媽媽都很健健康康,哥哥們可以事業順利,嫂嫂們都能幫忙哥哥們

小萱萱可以平安的長大

阿伯看能不能拿到機車學位~~~


大家新年快樂~~~~我愛你們^____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