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

當黑手

IMAG0099

教育部財產已經報廢的行動輔具裝了兩貨櫃裝了一年多了
今天終於開棺~~~刣肉
拆了大約有二十台電動類行動輔具
手動約十台左右
這圖是我們工作搭的棚子,太陽很大,但是風很涼,只是有小黑蚊…大坑特有種

我第一次拆這麼多電動輪椅,現在我超會拆愛力美的。
手動…漢翔的超難拆,鐵的骨架都用塑膠當關節,手路又很不順
這次是中輔總動員,還有很厲害的阿榮師父…只是有時候很吵
友情贊助的仲逸…後來我發現仲逸挺會安慰人的嘛
還要謝謝曾先生後到的飲料^^
SUE拆手動果然是一流的,速度超快的…
第一天碰上中輔辦活動,所以大家也很忙碌

兩整天我都在這棚子,黑肉底的哇,一下子就曬黑了,回家又要被我媽唸
很難得有這種機會拆這麼多昂貴的東西,應該對廠商也說都是寶吧
但我們也是很不甘的要處理掉~~~
結果現在台中的回收廠價格不太好

種類

/公斤

塑膠

3

14

10.5

有線圈馬達

15

KP25那種馬達

12


總結:我的網誌還是常常沒頭沒尾的,想到啥寫啥…就是忙啦
第一次有釣蝦的朋友…真是很妙

2 則留言:

Eval 提到...

Dear明潔,看到妳上週的碎碎唸:如果崩潰的話會怎樣...邊工作邊唸書真的很辛苦,還要台中台北兩地跑,我也曾經在生日時晚上卻還留在中心裡加班,想到學校報告還沒做,當下忍不住就哭了。
這個時候真的要多愛自己一些,個案就分給其他人看、沒必要的約會就別去、書唸不完就再請假,中心只要有人顧就好。我會再多陪妳加班滴~雖然我下個禮拜要搞失蹤XD。
5/20的報告我放在你電腦桌面,其中98肢輔的ppt檔我打了一些個案介紹,忘了加上"留一條路"的故事,總之,我想那些影片跟個案故事就可以殺掉不少時間了^^

Unknown 提到...

映華:
謝謝妳!州甘心ㄟ,那時候只有你一人在做教育部的事,我真覺得你超厲害。有時候壓力大時就要找方式抒解,謝謝你們的體諒,我會加油的,我也想要去爬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