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

最喜歡的地方

這一天我來到台體體育場跑步,
這是400公尺標準的操場,橢圓操場的周圍是往上延伸的觀眾席
以往都只有跑跑步就回去了,這天很想走到最高的觀眾席上看中友
一階一階往上走,人群的聲音愈來愈小,往外一看有點小失望,就是一般的景觀
回頭坐下休息,吹著涼涼的風,剛運動完讓肌肉放鬆的感覺真好
坐在這裡的視野很好,看著繞著操場跑步、散步的民眾,
看著在操場中央練習飛盤的台體學生
有一種站在世界頂端,高處不勝寒的感覺
站在這裡 真好!
台體體育場是台中我最喜歡的地方

看完留揚軒的紀錄片--留一條路
想起了大學時最愛的榕園,我們總是下課騎車經過榕園時,
找尋肥肥胖胖的大群麻雀,衝過去嚇飛他們。
炎熱的夏天,一有空堂時,就三三兩兩跑到榕園裡放空
看著打太極的老杯杯,看著在榕樹下跑來跑去的松鼠,
我們的身心靈沈浸在榕園的懷抱裡,忘掉一切煩惱~~
在忙碌的期末考週裡,如果找不到小佳,在榕園找到他的機會很大
穿著學士服拍畢業照時,來榕園拍照是每個成大人一定要留下的紀念
成大的榕園是台南我最喜歡的地方

台北…
不知道會不會有這樣的地方?


6 則留言:

Eval 提到...

月底我要考30min跑完五千公尺,也想去台體跑跑操場呢~下班可以一起去唷^^

Unknown 提到...

你可以的啦~~加油!

your小如 ^^ 提到...

我最近也愛上運動了
現在正常班
只要下班吃完飯
就會和我媽一起去健走or騎腳踏車
一天不運動~還真是不習慣餒~~哈~~XD

Unknown 提到...

真不錯,大家一起來運動!!

eating 提到...

台北~中正紀念堂....
高一學校不成文規定啦啦隊比賽
全班整個一年級上學期的星期六下午就是在那邊跳舞 青春洋溢的哩
高二出隊前儀隊會一整批帶到中正紀念堂練槍
揮汗一練就是一兩節課..高中上課都不太記得
卻印象深刻大家練完後還會在旁邊的販賣機買運動飲料分著喝
高三就可憐了點...念書念到煩躁
就跟同學跑到中正紀念堂邊的池塘餵魚 不然就是晚上去看星星(書沒念多少 餵魚和看星星的時間到是占了大半)
這樣每天餵也是花掉我不少的零用錢
我都沒再吃...都給魚吃了....
哈....我真的挺愛中正紀念堂的 下次去看看吧!!!!

Unknown 提到...

對啊~~留下青春記憶的地方是無可取代的